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司法官學院犯罪防治研究資料庫:回首頁

:::

慈濟大愛電視台反毒連續劇「阿良的歸白人生」,即將於4/23八點檔開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22
  • 資料點閱次數:4913

     年輕荒唐歲月,高肇良身陷囹圄,父親臨終未能隨侍在側,手銬腳鐐奔喪,他強忍淚水爬在靈堂前,手銬腳鐐鋃鐺聲聲刺耳,直直刺入他的心中,喚醒了迷惘的心。他發願出獄後要當一位行善的志工,並以志工身份再回監獄,幫助想要重新改過的受刑人及家屬。

     從民國99年迄今,高肇良積極在全國各監獄、校園、軍營及社區進行反毒宣導近九百場,並走入更生人家庭予以協助,他的反毒故事不但寫成自傳「阿良的歸白人生」感動了不少迷途的靈魂,也被大愛電視台拍成電視劇,即將於4/23起在八點檔開播。為了讓更多沉淪在毒品世界的人們迷途知返,重新望見未來,高肇良的自傳出版,本中心吳永達主任除幫忙寫推薦序,以書法題寫書名,並參加大愛會客室錄影,強力推薦這部感人肺腑的反毒電視劇,並期待這部電視劇在台灣形成一股更堅實的反毒力量。

阿良的歸白人生(臉書粉絲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