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司法官學院犯罪防治研究資料庫:回首頁

:::

「第28屆IFNGO世界大會暨18屆CADAPT學術會議:預防吸毒 家庭技巧訓練方案之研究與交流」出國報告-吳永達中心主任、蔡宜家副研究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09
  • 資料點閱次數:2970

     「第28屆IFNGO世界大會暨第18屆CADAPT學術會議」主題為「藥物濫用干預:從政策到臨床」,會議中除了邀請IFNGO成員及世界衛生組織成員代表與會外,也探討國際性、多元性的毒品、藥物、物質之成癮、濫用等議題。

  為能精進司法官學院毒品防制研究案的廣度及汲取相關研究資源與學者經驗,本次出國以學院犯罪防治研究中心吳永達中心主任及蔡宜家副研究員為出國人員,於5月22日至5月27日的赴中國北京參加前揭學術會議並受大會邀請為華佑醫院機構參訪。本次出國,不僅因口頭報告與和學者專家密切交流,為本學院毒品防制研究取得許多研究資源與發想,也在學院未來規劃學術會議型態及犯罪防治研究面向上,有了較深入的思考與啟發。

  本學院亦已完成出國報告全文,敬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s://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Detail/detail?sysId=C10801045#e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