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司法官學院犯罪防治研究資料庫:回首頁

:::

本學院辦理與慕尼黑大學法學院Helmut Satzger教授夫婦及學生之交流晚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20
  • 資料點閱次數:1210

本學院經最高檢察署蔡檢察官秋明引介,邀請德國慕尼黑大學法學院HelmutSatzger教授夫婦,與Satzger教授於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系客座指導的多國學生,一行三十幾人,於本(112)年3月17日晚間7時在本學院第二辦公室多功能教室舉辦交流活動,本項活動由柯院長麗鈴、學務組蕭組長方舟、教務組朱導師哲群、犯罪防治研究中心吳中心主任永達偕犯研中心全體同仁共同接待。晚會在柯院長麗鈴、蔡檢察官秋明的介紹中開啟序幕;透過本學院犯罪防治研究中心顧研究員以謙、許助理研究員茵筑簡報犯研中心的成立歷史與研究實績銜接我國犯罪研究與德國、國際觀點間的交流。本場在Satzger教授本於國際刑法、刑事程序法的專業中回饋其對我國司法、機構之見聞,交流晚會在吳中心主任致贈書法作品,介紹臺灣優美的人文,並期許將來有機會加深交流幅度中圓滿落幕。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