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司法官學院犯罪防治研究資料庫:回首頁

:::

【公告】法務部廖正豪前部長法學思想研討會~兩極化刑事政策在刑事法學的理論與實踐,歡迎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20
  • 資料點閱次數:1087

(一)目的:本研討會由廖前部長所創辦領導的財團法人向陽公益基金會、財團法人刑事法雜誌社基金會、社團法人海峽兩岸法學交流協會共同規劃辦理「法務部廖正豪前部長法學思想研討會」,每年於330日廖前部長壽辰,擇定其法學思想為主題舉辦,今年將以廖正豪前部長在法務部長任內檢討並規劃引領的「兩極化刑事政策」為首次研討會主題,探討兩極化刑事政策在刑事法學的理論與實踐。
(二)研討會時間:112年330(星期四)上午830~下午1730
(三)研討會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5211作楠廳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第五大樓2)
(四)參加對象:邀請司法、法務、犯罪矯正、治安等相關單位之學者專家、實務工作者與學生等120人。包括:
1.各大學法律、警政、犯罪防治等相關系所學者專家及研究生
2.法院、檢察署、警政、調查、犯罪矯正、觀護等司法實務專家
3.相關民間團體代表
4.關心此議題之各界人士
(五)主辦單位:法務部、財團法人向陽公益基金會、財團法人刑事法雜誌社基金會、東吳大學法學院
(六)協辦單位:社團法人海峽兩岸法學交流協會
(七)報名費用:本研討會全程免費參加,並提供午餐
(八)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6YwL3C4kLde2XpL7
(九)報名截止日期:112年3月27日()
(十)報名方式:檢附研討會報名表如附件,請依式填妥後傳真至(02)2388-1171或將電子檔寄至luna@tosun.org.tw;或請連結至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6YwL3C4kLde2XpL7,填寫資料發送。

*相關研討會議程與報名方式,如附檔。
*本次研討會課程已放置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請於112年3月29日前逕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登錄,公務人員全程參加將核給「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6小時。

回頁首